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专题研讨班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19日至23日,中央组织部“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专题研讨班(第3期)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提出要求。来自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的32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期研讨班。

本期研讨班是提升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专业化能力的重要班次。学院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论证培训需求、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全方位考察授课师资、严格实施教学计划、强化服务保障,圆满完成了办班任务。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期研讨班主题突出、目标清晰、内容丰富、组织得当,有效实现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是一次干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冯雪】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