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卓越工程师国情研修班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5

8月21日至27日,卓越工程师国情研修班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北京教研中心举办。

研修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要求,邀请科技部有关负责同志,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央党校知名专家,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知名学者授课交流,运用学员论坛、分组研讨、现场教学、数字化沉浸式教学等多种互动式教学形式,全面提升学习体验。学员们一致认为,研修班培训内容政治性、思想性、实效性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世情、国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形势的认识,以及对工程领域全球治理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期研修班纳入中央组织部培训计划,由中国科协选调61位优秀青年工程师代表作为学员参加。

【责任编辑:冯雪】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