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2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受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学院院长张玉卓委托,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学院第一副院长、党委书记谭作钧出席并讲话。

谭作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谋深虑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既是对年轻干部的重要要求,也是对所有干部的谆谆教诲,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统领国资央企各项工作,牢牢把握“三个总”,始终聚焦“两个途径”,更好发挥“三个作用”,切实提升增加值、功能价值、经济增加值、战略性新兴产业收入和增加值占比、品牌价值等“五个价值”。要着力锻造新时代堪当治企兴企重任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突出提高政治能力、治企兴企能力、创新能力,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坚守廉洁底线。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专门培训企业领导人员的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要始终坚守“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突出办学特色,着力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效;抓好学风建设,强化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引导教职工和学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教育培训服务支撑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

开学典礼后,谭作钧还出席了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并讲话。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在院班次学员、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冯雪】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