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益长铁路全线箱梁架设完工

文章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01-11

近日,常(德)益(阳)长(沙)铁路全线箱梁架设完成,常益长铁路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为顺利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图为中铁五局工作人员在对常益长铁路建设工地上最后一孔箱梁进行架设(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陈思汗 摄)

常益长铁路线路全长约157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图为在常益长铁路建设工地,中铁五局工作人员在为箱梁架设进行准备工作。(新华社记者 陈思汗 摄)

图为在常益长铁路建设工地,中铁五局工作人员在落梁后对箱梁进行灌浆加固。(新华社记者 陈思汗 摄)

图为在常益长铁路建设工地,中铁五局工作人员在监护施工设备运行状态(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陈思汗 摄)

【责任编辑:穆旭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