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10号线穿江隧道施工稳步推进

文章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01-17

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广州地铁10号线东湖站、滨江东路站区间盾构穿江隧道施工准备就绪,地下50米的盾构机蓄势待发。图为施工人员在广州地铁10号线东湖站盾构井检查调试盾构机。(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图为施工人员在广州地铁10号线东湖站盾构井检查调试盾构机。(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图为施工人员在广州地铁10号线东湖站盾构井检查调试盾构机设备管线。(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图为施工人员在广州地铁10号线东湖站盾构井检查调试盾构机中控设备电路。(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责任编辑:穆旭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