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全力以赴赶进度 争分夺秒抢工期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6

近日,兵器工业集团所属企业生产现场一片繁忙,工作人员铆足干劲抓生产,确保产品如期交付。图为材料院53所科研人员利用三维编织机进行某预成型体制备实验,持续提升产品性能指标。

在一机集团装焊车间生产一线,工作人员手握焊枪和焊帽在车体顶部进行高处焊接作业。

北重集团北方股份致力打造世界级矿车研发生产装备基地,工作人员在生产线上装配矿用车,确保产品及时送达用户手中。

武重集团积极开展“攻瓶颈促生产保交付”专项活动,生产现场一片繁忙,刷新生产经营“进度条”。

江南工业集团科研人员对照装配工艺技术,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工艺技术难题。

【责任编辑:李子红】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