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春夏秋冬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29

归途千里,游子心切。移动人实时保障优质的网络体验,全力护航返乡人民回家路。

旖旎春光,乡野耕忙。中国移动5G智慧农业助力村民从“会”种地到“慧”种地。

草木葳蕤,万物生长。移动人把美丽中国的希望播种在山坡河岸,为祖国绿水青山增添色彩。

莘莘学子,逐梦未来。移动人头顶烈日,开启高考护航模式,保障通信网络安全。

跨越山海,攀爬登顶。移动人搭起5G海域通信云桥,连接无限智慧海洋。

凝心聚力,冲锋在前。移动人顽强抗击台风暴雨,始终在保卫通信的最前线。

花好月圆,国泰民安。移动人守护网络畅通,记录幸福笑容,传递思念信号。

风吹麦浪,“丰”景如画。移动人为乡村振兴插上数智化的翅膀。

瓜果飘香,畅销云端。移动人助力农产品搭上5G快车,帮助农民增销增收。

雪峰叠嶂,寒风如刀。移动人无畏艰险,建成开通全球海拔最高5G基站,守护珠峰生命信号。

西风凛冽,冰雪严寒。移动人与时间赛跑抢修网络。

耐寒作业,凌风战雪。移动人为了信号满格,无惧悬崖峭壁。

【责任编辑:李子红】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