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近日,中国工经联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 指出,要结合工经联工作实际,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要紧抓两个要点:一是要更好地为行业企业提供服务,为行业企业提供资源对接平台,促进行业发展,同时将行业企业诉求如实、及时向上级单位反馈,帮助行业企业走出困境;二是要切实解决协会自身在生存发展、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

【责任编辑:家正】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