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协会党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二次(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二次(扩大)学习会,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权威报道,从“三个判断”“规律性认识:四个必须”“七项政策部署”等方面,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点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议认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激励全党全国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一年来党中央领导经济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更加坚定自觉地落实“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把明年工作和重点任务谋划好;深刻领会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重大原则,持续巩固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和加强协会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家正】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