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协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协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协会“三型五力”建设实践,努力在质量强国事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行业协会指导二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协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工作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协会党委始终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资委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要求落实。协会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自觉,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工作的理论自觉,增强了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增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自觉,增强了把握大势、开创新局的行动自觉,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成果和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必须在加强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健全完善理论武装长效机制、“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党建引领保障长效机制等,以制度来促长远。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上持续用力,把学习党史作为一生的必修课,把坚定信仰信念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永恒课题;要持续强化政治统领,把践行对党忠诚贯穿始终,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协会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人民立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人民对质量的满意度;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持续深化党章党纪党规教育,把监督贯穿于协会业务工作的各方面各阶段,以高质量的监督为协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家正】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