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质量大讲堂第一期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协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7月19日,中国质量协会在线举办了2022中国质量大讲堂第一期活动。本期大讲堂,中国质量协会聚焦供应链管理,邀请了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教授,分享了构建战略供应链质量体系等内容。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供应链管理逐渐成为了竞争的着力点,关乎客户价值最大化及其实现路径,以及保持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本期大讲堂系统阐释了战略供应链质量管理的定义与模型,并对其具体流程与结构进行了解析,提出了战略供应链质量管理的具体方法与体系,旨在帮助广大组织系统地思考如何在内外部环境不断变化中,提高供应链的整体运作效率,从而进一步增强组织的竞争力。

后续,中国质量协会将继续深化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通过中国质量大讲堂奉献更多优质内容。

【责任编辑:家正】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