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举办电网企业优秀共产党员服务队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8月25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在江苏省苏州市组织开展电网企业优秀共产党员服务队交流活动。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内蒙古电力公司层层遴选的首都城区、四川连心桥、贵州天眼、黑龙江李庆长、江苏石城、广西朱槿花、浙江红船、内蒙古鸿雁等8支优秀共产党员服务队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行业可靠性(萤辉)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各服务队分别展现了在重大活动保供电、抗灾抢险、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等方面立足岗位、践行宗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先进事迹,并相互交流了经验做法,针对活动开展、队伍联建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交流会后,队员们参观了国网苏州供电公司韩克勤共产党员服务队。全体与会人员还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学习沙家浜革命历史,缅怀新四军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是中电联发挥行业平台优势,挖掘先进典型,推广经验做法,探索行业服务队建设发展模式的有益探索。活动以展示促学习、以交流促进步,开启了行业服务队与企业服务队交流合作的崭新窗口,推动各服务队立足不同层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电力优质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全面彰显电力行业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家正】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