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国资国企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包括18位央企国企干部职工在内的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在各地国资委、地方国企总部和各级公司、工程建设一线、海外项目部,广大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利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移动设备等多种形式和渠道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他们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山西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山西文旅集团偏关扶贫队员和帮扶对象一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太原钢铁集团离退休人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同煤集团晋华宫矿刚出井的员工在井口服务站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北疆楷模”内蒙古电力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巡线工在工作间隙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内蒙古电力乌海超高压供电局500千伏变电站运行值班人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青岛港自动化码头公司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中江国际集团各分子公司、项目部、海外机构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祖国大地发展巨变,要学习楷模、爱岗敬业、努力奉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江苏惠隆公司全体员工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公司总部、各所属企业和中储物流、中储智运全体干部职工在本单位会议室、办公室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湖北省国资委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的形式,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为实现新时代湖北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鼓足动力。

湖北能源集团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湖北联投集团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广西建工五建一线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广西柳钢集团一线工人用手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广西宏桂集团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广西汽车集团印尼基地员工通过互联网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全国工人先锋号——广西昭平县水利电业公司城厢供电所一线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广西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成立60周年题词为动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高举改革开放旗帜,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站在新的起点上,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大力度去谋划和推进我区国有企业改革。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宽胸怀、更大力度全面深化改革,凝聚起“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磅礴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壮丽篇章。

陕西省国资委全体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延长石油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陕西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是我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40年波澜壮阔的变革,在中华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青海省国资委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结束后,青海省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全面了解了改革新成果,感受到经济发展变化、发展活力,体会到企业奉献、担当精神,对产业经济发展和未来规划深受鼓舞。

深圳燃气集团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特区建发集团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盐田港集团黄石新港国际物流园党支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后,深圳市属国资国企干部员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态度、稳健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改革创新的实绩,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不断开创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