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大拜年·一封家书③】好久没吃您包的饺子啦,给我留点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05

 

亲爱的爸爸妈妈:

见信好!

今年春节我不能回家陪你们过年了,我们项目部过年安排人员分批回国,部分人员需留守至年后,待其他人员返场后才能回家休假。由于今年项目部留守人员较少,我去年春节已回家休过假,所以主动申请春节坚守岗位,请你们谅解,我年后陪你们过十五。我在哈萨克斯坦遥祝你们新年快乐,希望你们能够永远都健健康康的,家里边也都平平平安安的,万事都能够顺顺利利的!

回想在哈萨克斯坦的这两年,现场工作比较繁忙,回家的次数较少,陪你们的时间也较少,感觉挺内疚的。我在这边都挺好的,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们建设的水泥厂的熟料线已成功点火产出熟料啦!今年我们项目荣获公司“优秀工程总包管理奖”;项目党支部被总院评为“五好党支部”,项目团队中许多人员都获得公司“先进个人”“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我们的项目团队人员都非常优秀,所谓近朱者赤,我在这个项目也学习到很多,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向先进个人和优秀员工看齐,早日评先评优,为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爸妈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让我爸平时少抽点烟,你们俩平时没事多出去转转,运动一下。妈,好久没吃过您亲手包的饺子啦,过年多包一些,给我留点,我十五回去吃。

敬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儿子:晋腾超

2019年1月24日

作者:晋腾超

单位:中国建材哈萨克斯坦项目部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专题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