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弹一星”精神及核工业精神报告会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1月21日,国资委宣传局和中核工业集团联合举办“两弹一星”精神及核工业精神报告会,中核工业集团等企业干部员工及相关人士400多人参加。

报告会以讲解、演讲、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生动讲述了中国核工业发展历程、“两弹一星”事业奋斗故事、新时期核工业典型人物事迹,展示了核工业一系列历史性突破和成果,展现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爱国奉献精神,开创了讲好央企故事的新形式。

中央企业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了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青藏铁路建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一大批具有时代意义的国企精神,产生了良好社会影响,发挥了巨大精神力量,值得大力弘扬。

【责任编辑:李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