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港-重庆”国际铁海联运班列突破1000列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05

5月30日下午,由重庆团结村开往北部湾港的“陆海新通道”国际海铁联运班列驶达广西钦州港东站,专列满载着汽车配件、电子产品等大批货物。该班列将陆海新通道“北部湾港-重庆”班列的开行总数刷新至1000列。

陆海新通道“重庆-北部湾港”国际铁海联运班列于2017年4月份试运行,已从最初的每月一班加密至如今的“天天班”,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点、定时提供加开班列服务;运输货品由相对单一的货种扩展至汽车整车及零配件、建筑陶瓷、化工原料及制品、轻工及医药产品(饮料)、粮食、生鲜冻货等300余个品种。

截至目前,陆海新通道航线合作伙伴涵盖全球知名20余家船公司,目的地覆盖全球6大洲76个国家和地区的180个港口。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