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国资委与俄罗斯欧亚经济联盟商务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26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4日,四川省国资委与俄罗斯欧亚经济联盟商务委员会(简称НП «ЕДС»)在莫斯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俄罗斯欧亚经济联盟商务委员会是俄罗斯旨在发展关税同盟和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之间的贸易和经济合作,着力促进区域间经贸合作的非营利性组织。长期以来,该联盟与四川在经贸领域保持了密切联系,在促进四川与俄罗斯的经贸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协议的签署,必将进一步密切该联盟与省国资委及国有企业的合作关系,促进四川和俄罗斯企业积极参与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伏尔加河中上游地区合作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符合有关法律框架条件下,共同召开领导会议,邀请对方参加中俄相关领域活动,交换相关项目信息内容,建立俄罗斯和四川企业间的直接联系,促进中俄互利经贸合作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