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中央企业经典爱国主义
歌曲歌咏展演第七场(广东片区)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放歌新时代,迈向新征程。8月7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主办、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放歌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中央企业经典爱国主义歌曲歌咏展演第七场在深圳成功举办,广东片区的央企员工以高亢的歌声、深情的吟诵、动人的舞姿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广东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及8家参演中央企业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展演以“再一次出发”为主题,由来自南方电网、南航集团、招商局集团、华润集团、中国旅游集团、中广核、华侨城集团、南光集团以及友情参演的中核集团等中央企业干部员工,通过歌舞、讲述、情景剧、合唱等形式精彩呈现。开场舞《放歌新时代》拉开序幕。《不忘初心》《春天的故事》《国之脊梁》《东方之珠》等节目组成了“不忘初心”第一篇章,生动演绎了央企人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报效祖国的光荣使命;《赞赞新时代》《大国顶梁柱》《家国情怀》《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组成了“牢记使命”第二篇章,展现出央企人牢记使命,追求梦想、砥砺奋斗的开拓精神;《新的天地》《献给粤港澳大湾区的赞歌》《我宣誓》《再一次出发》等节目组成了“再一次出发”第三篇章,真挚表达了央企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聚起再一次出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豪情壮志。展演尾声,在悠扬的旋律中,全场挥展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生动抒发了央企人对祖国的挚爱之情,把活动推向高潮。

参演中央企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干部员工代表以及二十余家主流媒体驻广东省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央视网等十几家媒体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李子红】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