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资委进一步规范监管企业收入分配秩序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9-03

近日,新疆国资委组织开展规范企业收入分配秩序工作,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监督体系,规范企业收入分配管理,严肃收入分配纪律。

此次收入分配秩序规范工作重点围绕企业工资总额、企业负责人薪酬、中长期激励、职工福利和“五险一金”、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等方面进行,明确各监管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收入分配相关规章制度,对本企业收入分配相关制度办法进行全面梳理、对照排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坚决堵塞和纠正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

新疆国资委有关部门表示,规范收入分配秩序,严肃收入分配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维护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新疆国资委将通过日常检查、专项督察、巡察等方式对各企业执行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弄虚作假,打折扣、搞变通的企业依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追责。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