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乐百高速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4

2020年1月8日,中交集团所属二航局、一公局集团、三公局、四公局和中交路建参建的广西乐业至百色高速公路全线通车,结束了乐业县、凌云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乐百高速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部,呈南北走向,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69银川至百色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全长170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乐百高速通车后,将成为贵州、重庆等地通往广西沿海及东盟最便捷的公路通道,对推进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完善广西公路网,加快百色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扶贫开发,促进桂西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