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旅纵横紧急上线通知系统 实时推送航班疫情动态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30

1月30日,航旅纵横紧急上线“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患者同航班自动通知系统”。

如有同航班的旅客确诊,航旅纵横将实时推送提醒信息:“航班发现确诊患者,请您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并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进行登记。发现异常者请立即就近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航旅纵横方面表示,紧急上线该系统,旨在帮助广大旅客及时、准确了解自己乘坐航班的疫情动态,希望收到推送的旅客重视提醒,科学防范。

航旅纵横是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基于出行的移动服务产品,为旅客提供从出行准备到抵达目的地全流程信息服务,通过手机解决民航出行问题。

【责任编辑:张晓哲】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