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保障药品及医疗器械率先运抵火神山医院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1

1月31日下午两点,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旗下华润湖北医药公司的保障药品、器械运抵火神山医院。这是火神山医院正式接收的首批药品及医疗药械,总价值约300万元。

药品抵达时,距火神山医院主体竣工还有4个小时。工人们还在全力奋战,为医院的正式启用做最后的冲刺。直到晚上十点钟,火神山医院库房现场验收员办理了医疗药械的入库,并对华润湖北医药的工作人员郑重表示,“你们送到的物资是火神山首批验收完成入库的医疗药品,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由于西药库还有收尾工程,等待入库上架过程中,5名配送员自发地帮助工人在现场进行搬运物品、摆放货架等工作,第二天清晨才全部完成交接、上架等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华润医药高度关注疫情进展,第一时间开展疫情应对工作,并成立了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累计1.4万名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华润医药商业、华润双鹤等旗下各子公司全力以赴,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相关药械供应及价格平稳。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