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旗下酒店为援汉一线人员无偿提供食宿服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4

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形势严峻,让2020年的春节变成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疫情牵动人心,武汉市作为疫情源头正经受着极大的考验。

 

面对疫情,华侨城武汉玛雅嘉途酒店迅速响应,主动请缨,拿出全部客房无偿为支援武汉的武警战士和医护人员提供高品质的食宿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1月31日晚,华侨城武汉玛雅嘉途酒店已为来自武汉江南脑科医院、梨园医院、武钢第二职工医院等8家医院的200多名医护人员办理了免费入住。为全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酒店全面执行消杀、消毒、配发口罩、测量体温、疫情宣传与防护等防控措施;并快速开展培训,保证工作人员在面对疫情时能够正确地做好自我防护。与此同时,109名酒店工作人员自发报名上岗,全力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们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支援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华侨城武汉玛雅嘉途酒店还发起倡议,希望更多的武汉同行酒店能够积极加入支援行动,众志成城,为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提供最温暖的帮助。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