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火炬园项目落户中白工业园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4

3月20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火炬园项目(以下简称“国机火炬园项目”)签约落户中白工业园。

国机集团作为中国机械工业的领军企业,积极践行“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国机火炬园项目将依托中白工业园的平台优势,促进国机集团、中国高端科研机构和创新型企业与白俄罗斯及欧亚经济联盟国家之间的科技合作,打造集团海外科技、研发、创新平台。国机火炬园项目计划总用地6公顷,一期总投资近3000万美元,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用于建设科技研发、共享办公平台以及高科技商业体验设施和配套等。

中白工业园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总规划面积112.5平方公里,是中白两国最大的合作项目,2015年5月12日中白两国领导人莅临园区视察,推动园区加速发展。在中白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园区一期已初具规模,吸引了60余家各国企业入园。园区被视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明珠。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