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成功签订超亿元六大管道及锅炉管大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31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重集团成功签订华能瑞金电厂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项目六大管道及锅炉管合同订单,合同金额超亿元。此次合同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北重集团P92钢管国内超超临界项目应用已逐步实现常态化,已成为国内高端厚壁无缝钢管首选供应商。

前期,经华能集团、瑞金电厂、上海锅炉厂、电力设计院等评标专家严格的综合评审,最终定标兵器工业集团北重集团。此笔订单也是该公司P92耐热钢无缝钢管继华能南通、宁夏大坝、烟台八角、北方胜利、陕西延安项目成功履约后,P92管道国产化再次应用在华能集团系统内取得的重大突破。

北重集团承担超超临界火电机组P92大口径厚壁无缝钢管项目,全力助推了我国超超临界火电机组P92大口径厚壁无缝钢管制造水平显著提高,实现了产业化,打通了P92钢管国产化的“最后一公里”,并在借助“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的同时,牢牢抢抓国内订单,为企业快速发展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