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湖北(武汉)云招聘提供8.6万多个就业岗位

文章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2日从武汉市委组织部获悉,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湖北(武汉)云招聘专场上线以来,截至20日,向湖北应届毕业生等提供8.6万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大批应届毕业生投档应聘。

离汉通道管控措施解除后,武汉在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加快推进企事业单位有序复工复产。此次专场招聘,以“优质岗位驰援武汉”为主题,为湖北特别是武汉地区的抗疫稳岗扩就业工作提供助力。

截至目前,专场活动共吸引535家湖北地区用人单位参与招聘,向广大求职者提供了86769个就业岗位。其中,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华中科大协和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市汉口医院等抗击疫情主力医疗机构在国聘官网释放出1713个医护岗位需求。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湖北(武汉)云招聘专场由武汉市委组织部联合央视频与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场活动是继长三角专场、粤港澳大湾区专场之后启动的第3个区域性云招聘专场活动。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