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进博会】上海仪电全力保障第三届进博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举行。上海仪电下属各业务单元充分发挥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专业优势,全力以赴为第三届进博会保驾护航。

照明系统保障。上海飞乐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了进博会主场馆国家会展中心室内外照明系统的保障工作。该项目涉及灯具及控制系统种类多、数量大,其中仅南广场节气柱点光源就有32万余套。飞乐工程建设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分区域分级别排序,安排人员对现场照明系统进行排摸,高效制订运维保障方案,全力保障进博会顺利召开。

水务安全保障。上海云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了进博会水务安全保障系统(三期)项目,将以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的方式过滤繁杂的基础监测数据,提供直观的一体化监控指挥平台。同时,将结合5G实时通讯技术,实现对重点保障宾馆的360°全景实时视频监控,并对全市各重点服务宾馆进行智能化管理,确保进博会安全稳定运行。

食品安全与电梯安全保障。上海仪电溯源科技有限公司将提供涵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事项的市场监管服务实时智慧监控平台。此外,仪电溯源将升级完善进博会核心场馆电梯远程监测功能,并推动市城运中心“一网统管”平台智慧电梯应用场景上线运行,进一步发挥智慧电梯建设在重大活动保障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