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资委监管企业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近2000万元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15

2020年,宁夏国资委督促指导8户监管企业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为1308户中小微企业减免房租1960.14万元,以同舟共济的实际行动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针对疫情冲击影响下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成本支出压力大增的实际,宁夏国资委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疫情进一步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指导监管企业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出现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除上半年3个月房屋租金,全力缓解其房屋租金压力。同时,采取灵活方式,精简程序,为符合租金减免政策企业快速办理减免手续。在此基础上,宁夏国资委还将于近期对系统内企业出租房屋租金减免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相关企业对房屋出租情况认真进行梳理,并对政策宣传、企业界定、减免流程、减免数额等情况开展自查,确保租金减免政策真正落实落地、惠及企业。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