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召开巡视组负责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1-11

  2012年1月6日下午,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强卫东在京主持召开巡视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国资委巡视组组长孔令鉴、韩修国、路耀华、曹光佑、倪小庭和巡视组、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中,与会同志回顾总结了国资委开展巡视工作以来的有关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对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就进一步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强卫东代表王勇同志和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各位组长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问候,并肯定了各巡视组的工作。他指出,对中央企业开展巡视工作,有利于促进企业更好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利于企业全面落实“一五三”实施纲要,对于实现做强做优中央企业,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强卫东还就统筹做好巡视工作的计划安排,进一步突出巡视重点,研究起草好巡视报告,强化巡视成果运用,加强巡视队伍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示巡视办要认真梳理和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巡视工作制度和规定,切实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