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数控机床技能大赛在美国费城开幕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3-09-22

  2013年9月15日,中美数控机床技能大赛开幕式在美国宾州费城举办。国资委群工局局长谢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美国Joseph Pilieri议员到会致词,兵器工业集团、中国一汽、中国南车、天津国资委、陕西国资委、Cimquest企业队、维森特大学队、美国企业明星队等8个参赛队以及来自16家中央企业参加精益管理学习交流活动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举办中美数控机床技能大赛是贯彻国资委落实人才强企战略、推动国际化经营的重要举措。在美国高端制造业聚集地费城举办数控机床技能大赛,对推动中央企业对标国际一流企业、学习先进技术、提高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