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亚信峰会期间签署中俄水电项目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2

  5月20日,在参加亚信峰会的中俄两国元首见证下,中国电建集团在与俄罗斯水电开放股份公司签署了《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俄罗斯水电开放股份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决定不断扩大和深化中俄双方电力务实合作。

 

 

  俄罗斯水电开放股份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水力发电企业,负责俄罗斯70多个水电、火电及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和管理运行,在建发电项目装机600万千瓦。

  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实现中国电建与俄水电优势互补,展示了中俄两国交流与合作继续向前发展的良好趋势,为深化中俄电力合作进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地配合了两国关系发展的大局。双方表示,将尽快启动第一批合作项目,并积极探索创新型的商业合作模式,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共同推动俄罗斯境内电力和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