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顺出席央企第七批援藏干部暨西藏区属企业管理人员到中央企业挂职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14-09-05

  9月2日,国务院国资委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在拉萨举行中央企业第七批援藏干部暨西藏区属企业管理人员到中央企业挂职工作座谈会。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以及中央企业第七批援藏干部、自治区区属企业挂职人员,选派和接收援藏干部、挂职人员的有关中央企业、自治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徐福顺在讲话中指出,选派中央企业干部人才援藏和自治区所属企业管理人员到中央企业挂职锻炼工作,是国务院国资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西藏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助推西藏跨越式发展的有效方式,对维护西藏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徐福顺同志强调,各单位对援藏干部、挂职人员要明确责任、严格管理,要充分信任、搭建培养锻炼平台,要关心爱护、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干部人才援藏和区属企业管理人员挂职锻炼工作取得实效。援藏干部和挂职人员要珍惜机会,从严要求自己,加强实践锻炼,进一步拓展中央企业与西藏各地及区属企业的交流合作,继续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西藏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次成甲措介绍了西藏区属企业管理人员到中央企业挂职工作情况,国务院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副局长廖华军宣布了第四批西藏区属企业管理人员到中央企业挂职岗位安排,中央企业援藏干部、自治区所属企业挂职人员代表,选派和接收援藏干部、挂职人员的中央企业、自治区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