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顺与中央企业青联主席团成员座谈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4-07-03

  2014年7月2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与中央企业青联主席团成员亲切座谈。

  座谈前召开了中央企业青联三届四次主席会议,进行了三届中央企业青联主席卸职替补,赵玉坤卸任中央企业青联主席职务,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李伟替补为三届中央企业青联主席。

 

  座谈会上,徐福顺首先代表国资委党委和张毅同志,对中央企业青联特别是各位主席团成员在推动中央企业保增长、调结构、转型升级、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过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各位主席团成员为推动中央企业青联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

  徐福顺对赵玉坤在中央企业团工委、中央企业青联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李伟接任中央企业青联主席表示热烈祝贺。徐福顺指出,中央企业青联作为国资委党委领导下的中央企业青年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要充分发挥统战作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服务央企改革发展。徐福顺强调,中央企业青联要在李伟同志的带领下,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实现工作创新,努力开创青联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徐福顺对中央企业青联主席团各位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张毅同志给青联委员提出的“信念、本领、胸襟、廉洁”八个字期望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称职的企业领导、优秀的青年领袖,树立中央企业青联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带好队伍,关心青年成长、帮助青年创业。要掌握群众工作方法,指导企业不断创新青年工作载体,充分激发青年创新活力,带领青年团队干事创业,把广大青年培养成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生力军。三是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创新青联工作。要积极贡献智慧、充分发挥影响力,带头探索创新青联工作思路、方式方法和活动载体,进一步增强青联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团结凝聚青联委员和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央企业“做强做优、世界一流”目标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