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毅对中央企业内部审计工作会议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  发布时间:2015-01-06

12月26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对中央企业内部审计工作会议作出批示:

党中央、国务院对加强审计监督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对新时期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和加强内部审计提出了更高要求。近年来,中央企业广大内审战线的同志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发展战略、推动审计转型,在推进经济责任审计、重点业务管理审计和内部控制评价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为中央企业提质增效、做强做优较好地发挥了“保驾护航”作用。在此,谨向中央企业内部审计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当前,中央企业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控风险的任务十分繁重。各中央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以提升发展质量效益为中心,坚持问题与风险导向,不断完善审计组织体系、创新审计工作机制、突出审计工作重点、提升审计价值;内审战线的同志们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讲奉献、重实效,为中央企业依法合规、高效稳健经营,实现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