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原原本本学习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上的讲话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4-10-20

  10月17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主持召开了委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家的委党委委员参加,秘书长、机关厅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学习秘书列席。

  在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听取党建局关于《国资委党委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后,张毅作了重要讲话,就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直属机关和中央企业党的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毅指出,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新局面。

  张毅要求,要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不断增强加强作风建设责任感使命感。作风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兴衰成败,各级党组织必须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持续整改、久久为功,推进集中反“四风”转为经常性的作风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实现作风根本好转。

  张毅强调,必须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提供坚强保证。一要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二要深入把握从严治党的规律,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直属机关和中央企业党的建设。三要把转变作风的成效转化为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强大动力,以好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要及时做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