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毅出席国资委-淡马锡董事论坛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4-12-08

  11月23-27日,委董事会试点工作办公室组织了第20期赴新加坡淡马锡董事会运作实务培训交流暨国资委-淡马锡董事论坛,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同志出席,听取了淡马锡公司经验介绍和学习成果汇报,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张毅主任对10年来中央企业建设规范董事会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深入学习借鉴新加坡淡马锡公司在公司治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立足实际,学以致用,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公司治理模式,进一步扎实推进中央企业规范董事会建设。

  代表团行前在珠海进行了两天的董事会规范运作专题培训。在新加坡期间,代表团与新加坡财政部、淡马锡公司及淡联企业就公司治理、董事会运作等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一些前瞻性问题进行了研讨,实地考察了新加坡航空公司和国际港务集团公司两家淡联企业。建设规范董事会的有关中央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外部董事、职工董事和董秘及委内有关人员共40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