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峰会见爱尔兰CRH国际建材集团总裁满福德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5-05-15

5月14日上午,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在国资委会见了爱尔兰CRH国际建材集团总裁满福德先生一行。

阎晓峰指出,CRH国际建材集团(以下简称CRH)在中国市场发展良好,与国资委及国资委监管的建材行业中央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他希望CRH在管理和技术上继续加强与中国建材和建筑企业的合作,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实现绿色节能发展。

满福德介绍了CRH在美国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业务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CRH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与规划。在产品及技术方面,满福德表示,CRH重视因地制宜开发不同的产品,并致力于发展节能环保技术及高品质的产品。他愿意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合作,分享知识与经验,共同促进建材行业的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世界经济形势和建材行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资委规划局、改革局、改组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