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毅调研部分中央企业在琼项目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5-05-18

5月15、16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到部分中央企业在海南项目调研,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陪同调研。

张毅参观了海南航天发射场,听取了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建恒有关发射场配套区情况的汇报;并先后到中国国旅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保利集团三亚项目调研。调研中,张毅一行深入了解有关项目的总体规划、经营管理情况等,他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在琼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指出中央企业要全力配合地方建设,结合市场需求,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发展壮大自身,做出声誉、做出品牌。

张毅强调,中央企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稳增长,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局面,中央企业要把稳增长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多做贡献。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统筹谋划,稳步推进。要坚定不移反腐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办公厅、规划局、研究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