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新任央企领导人员培训班暨
国资委机关70后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  发布时间:2015-06-08

6月3日,第一期新任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暨国资委机关70后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行。

举办新任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是国资委党委着眼于做强做优做大中央企业,加强中央企业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强化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增强中央企业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次培训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重点围绕领导能力、战略转型、国企改革、党性修养等内容加强学习研讨。通过培训,使新任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升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特别是抓发展、稳增长的本领,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国资委机关70后处级干部培训班与新任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一同开班。举办机关70后处级干部培训班,是国资委党委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把干部培养和干部培训紧密结合的一次全新尝试,主要目的是帮助70后处级干部夯实国企国资改革理论基础,拓宽深化改革的思路与视野,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使他们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承上启下、加强协作、带队攻坚的骨干作用。

受国资委领导委托,企干一局局长宋亚晨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书记王文权同志主持开班式。企干二局、人事局和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的有关负责同志,37名新任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和40名委机关、监事会的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