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毅出席2015央企助推贵州经济发展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5-06-14

  6月11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在贵阳会见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贵州省领导王江平、刘奇凡、唐智德等参加会见。

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会见张毅、黄丹华

  6月12日,张毅一行出席2015中央企业助推贵州经济发展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张毅在讲话中指出,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国企改革发展工作,这次座谈会对于双方进一步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同落实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西部大开发等国家重大战略,更好地推动中央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和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毅、黄丹华在签约仪式上

  张毅强调,中央企业和贵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已经成为贵州现代产业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贵州正在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山地特色新型城镇化,为中央企业在贵州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各中央企业要深刻认识贵州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推动与贵州的战略合作。要积极落实国家战略,主动融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切实突出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在人才、技术、管理、资金等方面的引领带动作用;深入推进项目合作,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实现合作发展的高质量、高效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多彩贵州贡献力量,进一步树立和巩固中央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赵克志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长期以来对贵州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随着交通、水利和教育条件的改善,贵州的生态优势和后发优势不断显现,贵州正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等机遇,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希望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持续投资布局贵州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共同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积极支持贵州山区农村扶贫开发。
  中国电子、中国铁建、保利集团主要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发言,介绍了在贵州投资情况和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展的思路,62家中央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局、研究局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