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峰出席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现场推进会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5-08-04

7月30日,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出席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现场推进会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联合在湖北黄冈召开。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实践育人和创新创业的战略部署,学习借鉴黄冈市经验做法,努力开创高校实践育人和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阎晓峰在讲话中指出,深化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是中央企业与高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的重要桥梁。中央企业要积极配合当地教育部门,深化企校合作,完善工作机制,共同建设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基地和平台,不断开创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

会议为首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入选单位代表授牌。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神华集团神东煤炭、中国中车长客股份、中国铁建第十一工程局等5家企业入选“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黄冈市政府、浙江大学、中南大学、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五家单位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工作部门负责同志,有关高校、有关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国资委宣传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