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毅到中国兵器所属企业调研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5-09-01

8月29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到中国兵器工业所属的晋西工业集团公司调研,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等一同调研。

调研中,张毅一行先后来到有关生产车间、加工分厂和产品展览室,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详细询问生产、存储、运输等过程以及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晋西集团等军工企业为保障国家安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新的时期要清醒认识国家安全战略需要和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继续发挥人才、装备、技术等方面优势,努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继续为强军富民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军工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座谈会精神,深刻汲取天津港“8•12”等重特大事故的深刻教训,始终坚持常抓不懈,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深入分析影响安全的每一个因素,抓细抓实保障安全的每一项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局、综合局、研究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