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华岗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诺德厚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5-09-18

9月16日下午,彭华岗副秘书长在国资委会见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诺德厚先生一行。双方就我委研究中心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编写的《中国企业海外可持续发展报告(2015)》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诺德厚对国资委在中央企业国际化经营方面所做工作表示赞赏,指出企业在海外投资经营时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并希望即将发布的报告能促进中国企业在海外实现可持续发展。

彭华岗表示,国资委高度重视中央企业在海外经营过程中履行社会责任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将全力配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完成报告的修订和发布工作,并希望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加强与联合国机构的务实合作。

规划局、研究局、外事局、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