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会见德国思爱普公司首席执行官孟鼎铭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6-01-14

1月13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在我委会见了德国思爱普公司(SAP)首席执行官孟鼎铭先生一行。双方就数字技术的发展、SAP与国资委和中央企业的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孟鼎铭指出,SAP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业务增长迅速。他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希望用SAP的创新技术和专业知识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他表示,SAP非常愿意与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开展合作,政府部门可借助其技术更好地对企业进行监管,企业也可借助其技术和服务实现更高效的运转和管理。

黄丹华指出,面对复杂的国际经济、金融形势,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中国政府提出了经济新常态的概念。要认识、适应和引领新常态,中央企业在“十三五”期间需不断创新,通过转型升级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结合互联网+、双创和中国制造2025,SAP与中央企业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国资委支持SAP与相关领域中央企业继续深化合作。

此外,双方还就加强培训合作进行了探讨。

国资委政策法规局、规划发展局、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