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莹会见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6-04-06

4月1日,国务院国资委总会计师沈莹在委内会见了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一行。

戴世阁大使希望加强丹麦企业和中国中央企业合作,推动丹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

沈莹介绍了国有企业改革和国资监管体制改革的最新进展和重点工作。她表示,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与丹麦企业在海运、港口开发、能源运送管道铺设、物流网络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她还指出,在面临经济下行压力的情况下,企业间应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如何优化商业模式,拓宽合作路径。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外事局、改革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