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峰会见思科公司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戴科睿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6-04-21

2016年4月19日,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在委内会见了思科公司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戴科睿先生一行。

阎晓峰对思科公司长期以来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未来信息技术将更加紧密地与机械制造、电子设备和金融行业相结合,中央企业应当抓住机遇,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实现创新发展。

戴科睿介绍了思科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经营情况,并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与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在公司文化、领导力、品牌和创新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双方还就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发展趋势与应用,以及全球经济形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办公厅、企业改革局、企业领导人管理一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