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07-07

7月5日上午,国资委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深入落实巡视整改,深入进行学习研讨。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国资委党委成员参加学习会,江金权、沈莹同志作了重点发言,有关厅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学习体会。中央组织部干部四局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张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95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准确把握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8个方面要求,把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张毅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我们在新形势下全面促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不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紧密结合实际,自觉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国企国资改革发展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同学习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史结合起来;同破解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同推进中央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

张毅同志要求,国资委直属机关和中央企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专题研讨,精心组织宣传报道,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国资委副秘书长和机关各厅局、在京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委党委中心组学习秘书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