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金权调研航天科技落实两个责任情况

文章来源: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6-08-29

8月24日下午,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江金权调研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技),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

在航天科技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江金权一行听取航天科技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关于党组落实主体责任的情况介绍,听取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金生关于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汇报,了解航天科技所属单位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和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落实“两个责任”的情况。

江金权同志指出,航天科技党组、纪检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履行“两个责任”方面体现了从严要求,工作规范化运行,有很多创新做法。江金权同志向航天科技介绍了驻国资委纪检组近期工作情况,并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落实王岐山同志的重要指示和杨晓渡同志的工作要求,从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履行“两个责任”、把握好“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总目标、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执行党的“六大纪律”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

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胡贤政等同志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