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党委组织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8-27
  8月20日至8月21日,国资委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直属机关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利用两个下午时间集体观看了电影故事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

  影片真实再现了周恩来连续四个昼夜在河北革命老区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体察民情的感人故事,讴歌了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的良好作风和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观影过程中,很多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观影结束后,大家认为,《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充分展现了我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党和人民群众淳朴真挚的鱼水之情,通篇体现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自省精神,思想深刻、发人深省、感人至深。大家表示,要坚持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聚焦“四风”问题,切实改进作风,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提高国资监管水平、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