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会见白俄罗斯
国家资产委员会第一副主席瓦西列夫·阿列克谢伊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6-11-03

11月2日,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在委内会见了白俄罗斯国家资产委员会第一副主席瓦西列夫·阿列克谢伊先生一行。双方就落实今年9月国资委与白俄罗斯国家资产委员会签署的交流合作机制框架协议深入交换了意见。

黄丹华回顾了双方的友好合作,并对落实交流合作机制框架协议提出了意见建议。她指出,通过共同努力,双方在中白工业园建设、中白产业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两国国资监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和交流,积极落实框架协议,促进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交流,推动两国国企深度合作。

瓦西列夫介绍了白方为落实交流合作机制框架协议所做工作。他指出,双方通过交流合作机制加强务实合作,有助于促进两国国资监管经验交流,推动两国国企共同发展。他还特别感谢我委牵头举办“白俄罗斯国有企业改革经验交流研修班”,并指出研修班效果好,所授内容可为白俄罗斯推动国企和国有经济改革提供借鉴。

国资委政策法规局、规划发展局和国际合作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